只求每天睡飽就好。

0628 紳士與不良少女 02

Tags:kingsman / Harry x fem! Eggsy

 

★Eggsy是女生!

 ★Eggsy是女生!          的設定

 ★Eggsy是女生!


★附帶一個Roxy是男生的設定,雖然他在這篇沒有出場,

只是想說他和蛋西兩人立場調換而已。 


\\ 一起來萌女體qqqqq //


前一篇,然後其實這系列沒有什麼所謂連貫性,輕鬆看看吧:

https://sizzlewood.lofter.com/post/1d22f323_76ee764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他們以為今天的試驗到剛才就結束了,

但並沒有。


Merlin發給在場的三人各一個牛皮紙袋。


「這是誰?」

三人指著照片中的女孩。


「你們的目標,去贏得她吧,
我說的贏得是指......」


——上床。


是阿,上床。


Eggsy翻了個大白眼。


女孩站在鏡子前,


好多年前就不曾穿過的裙子,


但在她身上這套,正確來說是晚禮服。


斜肩的薄紗,可朦朧看見裏頭的深溝,

微微蓬起的絲絨裙及膝,

孔雀綠襯托著她的綠眸子,

微捲的金棕長髮,散落在肩上,

酒紅色唇膏,水潤動人。


——只有今天而已,今天而已。

Eggsy顯然非常不習慣腿間冷颼颼的感覺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——都是那該死的東西害的。

Eggsy的口腔仍殘留著香檳奇異噁心的味道。


「某種更強烈的東西,比如,
強姦藥。」

只依稀記得有個男人詭異地笑著。

然後時間就轉回到現在,


她整個人非常不好,

除了香檳很難喝像餿水之外,

她的手腳還被綁著,

綁在該死的鐵軌上。


然後那個男人囉哩吧唆的問了一堆關於kingsman的事情,

說什麼他的老闆想要知道巴拉巴拉的。


「kingsman值得你送命嗎?!」


媽的!我死也不會告訴你!

Eggsy下定決心,迎接不久的死亡到來。


「FUCK YOUUUUUU--!!」


看來到她死前都沒辦法好好當個像樣的淑女了,

她讓Harry失望了,

Eggsy心想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火車呼嘯而過,

奇怪的是,

沒有任何痛的感覺。


睜開原本緊閉的雙眼,

那個男人不見了,

是另一個挺拔的身子,

那是她的導師,Harry Hart.


「做得好。」

男人看著她淺淺一笑。


反倒是Eggsy,

女孩的臉紅了起來,非常紅,

因為現在的姿態是多麼不堪。


幹,
她今天穿性感撩人的黑色蕾絲。


幹,
Eggsy現在的心情除了髒話之外還是髒話。


她別過頭去,Harry正覺疑惑時,


才發現女孩不自在的原因。


男人也有些尷尬的咳了幾聲,耳根子微紅,

「我來幫你解開繩子吧。」


手中小刀俐落的動作起來,不一會就切斷了女孩的束縛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好久不見了,

這次看到的不只是大腿阿。

Harry在心裡感嘆著。


意外的適合黑色蕾絲阿。

Harry默默想著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bc .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後記:

媽啦我到底在寫什麼qqqqqq!!!! ←崩潰

其實後面Harry的心聲根本是我的心聲。(爆炸)

若是有OOC先說抱歉,覺得有點色色的Harry也很美好。(盲目)

我想當Harry,
我想知道Harry到底看到了何等美麗的風景。(拜託閉嘴)
我、我、我想讓他們獨處的24小時有所進展,
字面上的意思你懂的。← 變態

明天跟後天要考試,我要去乖乖讀書了。← 一科都沒有讀的傢伙


附上今天下午畫的Eggsy妹子,心中大概的設定,然後我喜歡這角度所以畫了(癡漢):



150628. 女體好好吃找糧食中 的 Sizzlewoo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评论(5)
热度(15)

© 只求每天睡飽就好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